close
本來以爲說禹哲的專輯今天會在內地正式發行了

還特意跑去唱片行去找看看有沒有的說!~~~

可惜還是失望而歸啦!!

應該是公文沒有批下來的關係才會延遲了@!~~**

**真的好希望可以快點順利的發行,不要讓我等太久啦!!~




真的好希望可以看到唐帥哥的本尊,一定迷死人啦!!!

哈哈啊,請容許我小小的花癡一下下啦@@@~~~~***


~!!!


*想要接近真實的禹哲的心是這麽强烈的希望著,所以我偏愛這樣自然的BABY!~





PS.今天我作成了我的第一筆生意哦!!

成功的把我的小豌豆手鏈買出去了耶!!

也算是我的"第一桶金"啦!!!

給了我不錯的IDEL ,以後又有一個新方法可以多賺點零用錢嘍~~!!!!

WOOHUU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trina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