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最近有在注册一個小說網站
一直有想要投稿的想法
讀了那麼多有的沒的愛情故事
對于模式 我并不陌生
知道怎樣的故事才會讓大傢更喜歡
所以我現在在努力著~~~ 
最近<愛我>和<終極一家>充斥著我的生活
所以當我準備想要著手努力嘗試去寫一些東西的時候
自然的唐先生的帥臉就會在我的腦中浮現不信 大家可以看一下哦真的是 ...^_^,我完全被煞到呵呵!!  
如果說 我有异能的話我不想要別的
 我會真誠的許下一個心願讓我可以陪在禹哲身邊一輩子
真的,很想很想從來沒有像現在這麼期盼過自己可以生在臺灣這片土地上
也從來沒有像現在這樣期盼著臺灣可以囬歸,這樣我們的距離就會更近
現在的我 不會放過任何機會去錯過唐先生的任何事情 
我的小說 正在構思
我正在幻想
唐先生 當然是最佳男主角~~~
 ^_^,愛我 真的要愛我哦!!!哈哈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trina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