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*相遇*---不知道我們的相遇是否就是所謂的"命中註定"
那年夏天 剛上高中的我 對學校的任何事情都還充滿著好奇
我和小艾經常會在下課后在學校瞎逛,可以無聊到做在長廊上對經過的每一個人評頭論足
慢慢的,我註意到他,每次在他經過的時候 我都會很安靜的 不說任何一句話!!
在他偶爾囬頭時,我會傻傻的不知所措....我想這就是喜歡吧,淡淡的喜歡!!
可是,這並不是我們的相遇!!

忙碌的時間總是過的很快,在我迎來緊張高中生活的第二個年頭
我已經沒有時間可以象以前一樣和小艾一起去發呆了.大傢都被學習壓得喘不過气....

那天中午 我還是象往常一樣和小潔艾去餐廳吃午飯,在我們經過餐廳旁的時候 ,看到很多人在圍觀.
走近一看,我髮現了他,因為是那么的突出,讓我一眼就看到人群中的他.可是卻同時也是挂彩的他.
我不知道髮生了什麼事情,可是 潛意識的 我沖向了他.......

*髮現*---那天,我才髮現,原來我們的生活也有交集!

"杰,你怎麼了?"
當我聽到小艾喊出這句話的時候,我愣住了.
"小艾,妳們, 認識嘛?" 我傻傻的問.
"噢,對啊,他是我同學的男朋友啊,對了,杰,忘記和你介紹 這是我最好的朋友 婷."
"妳好!" 我聽到他淡淡的對我問好
"妳好!"

"杰你怎麼啊,髮生什麼事............"
接下來的話 我已經什麼都听不見了,在我的腦中隻有一個訊息,原來他有女朋友了!!

*熟悉*---漸漸的 ,你的生活中有了我的存在!

因為小艾的關繫,慢慢的 我和他熟悉起來
他是高我們一屆的學長,今年已經高三了,他女朋友是和小艾的同班同學 --艷.
沒事的時候 我們會玩在一起,我也把對他的喜歡深深的埋在心底...

*心動*---我不知道如何囬應,但是我的心在微笑!

巧合的是,我居然髮現 我們兩傢住的很近,而且我家門口是他每天必經的地方
于是,自然而然的,晚自習囬傢 他會陪我一起走....

每天的這個時候 是我最期待的時光,因為我可以有時間單獨和他相處!

我會騙自己 現在的他是屬于我的!!帶着這樣的心情,我會髮自內心的和他談心,和他開玩笑...

直到那天,他送我到家門口
"我到了噢,拜!"我象往常一樣說着
"婷,你等一下!"他突然叫住我
"怎麼了?"
"婷,你覺得我和艷應該繼續髮展下去嘛?"
在此時,我聽見 我的心漏跳了一拍
"你為什么這么問?" 我裝作若無其事的問.
"因為我髮現,我的身邊和心裏都有了另一個人的存在,我知道她的心裏也有我的存在,她的眼睛騙不了人.你說 我該怎麼辦?"
當他眼睛一刻也不轉的盯着我說出這些字的時候 我已經很確定的直到 他說的是誰了....
可是 當時的我 膽怯到連面對自己的勇氣都沒有
我隻是迅速的轉身奔囬房間,沒有囬頭.....

*失去*---那天之后,你不再出現在我家門口!

我明白 是我那天的反應 讓你以為你在自作多情 可是 我還是沒有勇氣和你說出"我喜歡你".
我明白 是我自己放棄 讓我失去了就要到手的倖福 可是 我還是想在心底告訴你"我愛妳"

在我的心裏,這是一段珍貴的囬憶,在經過5年之后,我們都已經長大,現在的他依然在我的生活圈中,只因為我們的父母成了朋友,可是 現在的我們反而變得陌生!!

我知道,我心底的這份喜歡 依然沒有改變 我在等待 等待有一天我有勇氣告訴他那三個字對我的意義!~~~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trina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